台北牙齒美白多少錢
  全瓷牙冠該如何調理
  牙齒矯正費用影響因素
  牙齒美白哪種方法好呢
  全瓷牙冠的效果如何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
 
  很多人都選擇冷光美白方法
  全瓷牙具有生物相容性較好
  令您在瞬間實現牙齒的變白
  成人矯正比青少年更為困難
 
> 服務項目
 
主旨

牙齒矯正費用影響因素

   

牙齒矯正費用是多少主要與以下幾點因素有關:
一、牙齒矯正費用與患者選擇的矯正方法有關:隨著矯正技術的不斷發展,現在牙齒不齊以後,可供患者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也是越來越多,而一般患者選擇的矯正方法不同,往往牙齒矯正以後的費用都不一樣。例如有的患者因為工作需要比較注重形象,自然隱形牙齒矯正就是一個更好的方法,當然在矯正的費用上就會不一樣。

二、牙齒矯正費用與患者自身的牙齒情況有關:由於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例如像有些患者只有輕度牙齒問題,而有些患者牙齒狀況則比較嚴重,自然在矯正的時間、治療的次數上就會有所區別,往往牙齒矯正的費用也就不一樣。而這也是為什麼說,牙齒矯正的費用怎樣,通常不可一概而論的原因之一。

三、牙齒矯正費用與患者選擇的醫院或就醫環境有關:像一個專業或正規的口腔醫院,無論是在硬件的投入,還是軟件建設上都更為重視,一套綜合的牙齒修復設備動輒數百萬,當然效果也會不一樣。而一般小診所或機構等,一般就很難具備這個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