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齒美白多少錢
  全瓷牙冠該如何調理
  牙齒矯正費用影響因素
  牙齒美白哪種方法好呢
  全瓷牙冠的效果如何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
 
  很多人都選擇冷光美白方法
  全瓷牙具有生物相容性較好
  令您在瞬間實現牙齒的變白
  成人矯正比青少年更為困難
 
> 服務項目
 
主旨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

   

家長都很關心孩子的健康成長,關於孩子的牙齒自然也不例外,很多父母發現孩子在褪過牙之後牙齒開始長得不整齊,於是就開始打聽各種關於牙齒矯正方面的問題,那麼,台北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多少歲?我們來聽聽台北達文西牙醫診所專家的解答。

台北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多少歲?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在孩子的牙齒快速生長期之前或快速生長期間。比如說第一恆磨牙即第一個大牙萌出期間,為一個快速生長期。醫生提醒,牙齒有問題最好盡快到醫院治療矯正,不同時期的牙齒問題應採用不同的矯正技術,但最好是在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進行矯正。

牙齒矯正的時期有分乳牙期、混合牙期、恆牙期。乳牙期:出現的乳牙排列不齊就應該得到早期矯正,治療的年齡是3~6歲左右,此時患兒的恆牙還沒有萌出,乳牙的牙根還沒有吸收,較穩固,可以通過戴用口腔內活動矯正器進行矯治,療程約6個月左右,在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之內。如果不能及時矯正,在這一快速生長期內就有可能加重畸形。混合牙期:大約是在7~11歲,此時新生恆牙開始萌出,牙齒生長很快,咬合不穩定,是牙齒畸形的多發期。恆牙期:乳牙已全部換完,第二顆大牙和第三顆大牙萌出時為又一個快速生長期,一般為12~17歲左右,這時牙齒畸形的診斷比較明確,在此快速生長期內矯正,速度快而且矯正效果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