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齒美白多少錢
  全瓷牙冠該如何調理
  牙齒矯正費用影響因素
  牙齒美白哪種方法好呢
  全瓷牙冠的效果如何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
 
  很多人都選擇冷光美白方法
  全瓷牙具有生物相容性較好
  令您在瞬間實現牙齒的變白
  成人矯正比青少年更為困難
 
> 服務項目
 
主旨

牙齒美白哪種方法好呢

   

潔白的牙齒才能更吸引人們的眼球,但是因為生活中人們的不良習慣導致牙齒變黃、變黑,所以牙齒美白就成為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牙齒美容項目,那麼牙齒美白哪種方法好呢?下面我們就請牙齒美白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哪種方法好吧。

那麼牙齒美白哪種方法好?首先我們來看看牙齒為什麼會變黃、變黑。專家說:牙齒顏色從內到外不存在很大差異,顏色的變化是人體生理因素變化帶給牙齒的影響,其中,骨骼系統生理因素的變化對牙齒影響是最直接也是最大的。牙齒顏色從兒童時期的雪白,開始隨著年齡增長不同程度地呈現出象牙色(米黃色),牙齒變黃或者變黑可能是因為飲食習慣或者是護理不當導致的牙齒著色。

冷光牙齒美白適用於多數未知誘因,引發的齒面黑黃色變,外源性色素粘染(煙漬、咖啡、可樂等) ,內源性色素沉著(四環素牙等) ,氟斑牙,先天性色澤不均等。

了解原因之後,那麼牙齒美白哪種方法好呢?美白牙齒的方法本質上只有醫療美白和化妝美白。醫療美白包括做烤瓷牙、貼片、冷光美白三種方法,屬整容美容。化妝美白牙齒指用牙齒用化妝品塗刷牙齒,達到遮蓋牙齒本色,讓牙齒潔白的方法,屬化妝美容。其它清潔牙齒去漬去垢方法並不能改變牙齒顏色,僅還原牙齒本色,嚴格說不能算牙齒美白。而冷光美白牙齒是用高純度的冷光,作為脫色過程的催化劑冷光美白牙齒,是牙齒脫色治療的一種方法。所有的牙齒脫色,都是採用過氧化物為主的美白成分,清除牙齒的色素。